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马六甲一日游♥



一直没有提起我的21岁生日怎么度过,
哈哈~是我太神秘了吗?
哎哟...其实都是我自己太懒惰了啦!(= =欠揍)

我的21岁生日其实很简单,
就只是帮自己办了个Party,
人生中的第一个Party
人数虽然说不会很多,也没有很盛大,
大家能抽空来真的很开心很感激(来抱一个)
其实还有很多朋友人不在JB,不能前来=(

Party的照片想必大家也许有在我的FB里看得七七八八了吧?
其实还有照片还没上传完,一直在等摄影师给我照片,
现在FB里的只是我的相机和我男人帮我拍的罢了~
等照片全部到齐了,我就好好的写一篇感谢文,
等我huh!啦啦啦啦啦啦~


这次要说的是11月8号(我的生日)
我跑去哪里庆祝了呢?



看这张照片,很明显看得出我去哪里hiao了吧?哈哈XD
JB真的没有地方让我去了,
新加坡我也天天去...做工,
所以说只能去最近的马六甲玩玩咯,虽然说我也去了满多次了@@


【第一站♥ Nadeje Cake House】
这家的mille crepe千层蛋糕非常出名,
来到马六甲必吃的蛋糕!!!
真的是超级好吃♥♥♥ 绝对没有介绍错哦!
我个人强烈推荐原味Original
不太甜吃多了也不会腻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
Nadeje Sdn. Bhd.
G-23 & 25, Jalan PM 4,
Plazza Mahkota,
75000 Melaka.
Tel : 06-283 8750

Nadeje Cafe Sdn. Bhd. Pahlawan
Lot UB051, 052 & 053,
Dataran Pahlawan Melaka,
Jalan Merdeka,
75000 Melaka.
Tel : 06-284 3469

去找找看吧=)

【第2站♥ Dataran Pahlawan 英雄广场】

在那里随便的晃了一圈,消化一下,
肚子还要留空位继续吃呢=P

逛着逛着看到一间很有趣的画漫画人像的店,
嘻嘻^^当然就吵着我男人说‘我要画!!!’
就这样...




 画出来的成果虽然说不是很相像,
但就当做是个特别的纪念吧=)
第一次坐在陌生人面前一直要保持微笑,
很尴尬很奇妙,哈哈XD




【第3站♥ T-bowl趣便主题餐厅(就是马桶餐厅啦)】

很搞笑的就是,当你一进去店里,
服务生就会问你:‘请问你要坐马桶还是坐沙发?’
第一次听过这种问题,有点傻掉@@ 哈哈

拍照时间到,当时下午3点多,
没什么顾客,我们就在里面猛拍照,
没有人管我们,拍到很爽=) 嘻嘻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





食物登场了♥
用了很漂亮的器具装食物,太特别太可爱了!
味道方面也都还不错的=)






吃大便的男人!!!
话说那坨大便真的弄到很像,哈哈XD
但味道其实就是很普通的巧克力冰淇淋啦~


T-Bowl Concept Restaurant
No 619, Jalan TMR 10, Taman Melaka Raya, 75000 Melaka.


KL和Penang也都有分行,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咯~
对了,当天我还办了个会员,
认识我的朋友们如果想要去,可以跟我借会员卡哦~
平时有10%折扣,生日有50%啊!!!


【第4站♥ Jonker Walk 鸡场街】

随便逛逛走走,主要目的是要消化,哈哈XD
因为等下还要继续吃, 嘻嘻


【第5站♥ Capitol Satay 佳必多沙爹】
这间是最正宗最多人的,不要搞错哦~
每串RM0.80♥
多种选择,敢敢吃敢敢拿=)
每天5.00PM开始营业


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



Capitol Satay 佳必多沙爹
 41,LORONG BUKIT CINA,75100 MELAKA.



就这样,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啦~
非常感谢我的男人陪着我一整天♥
有你在我身边,我的生日就很完美啦=)
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