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2

近况♥

 哎哟哟~!!!真是要不得要不得= =
我这边应该布满了蜘蛛网了吧~
超久没有回来这里更新了,
但反而我还常常看别人的blog@@
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时不时打开我的blog看看我有没有更新呢?
想必应该是没有(不要发白日梦了,哈哈)

最近我的生活可以说很忙碌下下,
开了个网络商店♥Meelicious Boutique♥,在自己的FB里卖起衣服,
真的很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们,
希望你们会喜欢哦=)
祝我生意兴荣,财源滚滚来啊~哈哈
【嘻嘻^^顺便打广告一下,有喜欢的朋友们可以留言,
我会尽快回复你哦=) 】


要面交,要邮寄,要回复留言,要拍摄,要改处理照片,
真切的体会到花钱容易$$$ 赚钱难啊!
在此真的要多多多多的谢谢我的男人,
拍摄是他帮我拍,
面交是他载我去,
邮寄也是他帮我寄,
真的超级感谢他,一切的感激尽在不言中啊!
谢谢你...BB♥
因为我的sotong性格,笨笨的常常忘记这个搞不懂那个,
害到我男人被我搞的团团转,对不起啊!
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越来越精明不要那么糊涂了=)


12月15号到12月20号我和我男人去honeymoon咯♥ 嘻嘻
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啊~!
但出发前的一晚我才发现我的护照的截止日期少过6个月,
然后才知道少过6个月是不能出国的@@
真的吓到我一整晚睡不着=(
飞机是下午3点从新加坡起飞,
一大早我就爬起来去更新护照了,好彩在早上9点多我就拿到护照了~
顺利的起飞...呼呼

要找时间好好打打文章分享我们的旅行哦=)

还有12月25号圣诞节当天,没去哪里庆祝,
反而是在Salon坐了7个小时弄头发,坐到屁股都要扁了= =
大家有发现我的发型变了吗?
变得圈圈像aunty酱,我不喜欢我现在的发型啦!
希望能快快变自然变回年轻啊!呜呜...
再多6天就是农历新年咯~wohooo~
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了,连续好几天的假期,
但却不知道可以干嘛哦...
我初八才开工,有谁要找我呢?
我要拜年,我要赌博~哈哈XD
有什么活动可以jio我jio我~呵呵

好啦,简短的碎碎念下下...
XOXO♥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