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Halloween♥

简单的更新下下♥


10月31号♥今天是万圣节也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啊...
倒数8天就是我的21岁生日了~♥
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啊~哈哈XD

来临的星期天我将会办个生日party,
Party是晚上7点到晚上10点半哦~
希望被我邀请的亲朋好友们记得要来哦~!
希望可以看到大家一起来帮我庆祝一起来热闹=)



看看我们头上可爱的发箍♥ 可爱吧?
是我特地为了万圣节买来玩的哦~哈哈
但到最后却只是在车上拍拍照罢了,没敢戴出去啦=P
Msia这边都没有什么万圣节的气氛的,很老牙啦~!


为了万圣节,还特地化了比较浓的妆,
下睫毛也是画上去的,嘻嘻^^



昨天和男人去KSL看了早上11点半的【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】
话说我男人很厉害演戏,其实他早在前一天就买好了电影票,
给了我小惊喜,让我可以顺利看到=)
谢谢我的男人♥

电影确实很好看,也很好笑,
但是最后的结局为什么沈佳宜和柯景腾没有在一起呢?
真的很可惜...
看了电影还真的会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青春♥
再看看自己,真的觉得老了...= =


特别的一点是当电影结束时,竟然还有人在电影院里鼓掌@@
我还蛮傻眼的,第一次遇过...哈哈
还没看的朋友们,记得抽空去看看,
回忆一下青春的感觉=)

还有还有沈佳宜她真的很清纯很漂亮,我喜欢她rfrf♥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