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泗兴+欣道 ♥生日快乐♥


欢迎来到♥迪斯尼乐园
哈哈XD有没有很像呢?我没有飞去香港还是日本啦~
大大的卡通背景,看了不禁回忆童年啊~
但也开始感叹...其实我老了@@


10月1号♥ 提前帮马来帮的2位帅哥庆祝生日咯~
泗兴还有欣道,我用【帅哥】来形容你们,开心吗?哈哈
那天我们去了Pulai Spring里的中餐厅吃晚餐~


这2位帅哥就是寿星公咯♥

*PS:看了这照片还是那么的好笑~
超尴尬的合照啊!哇哈哈哈XD
2个大男生靠那么近又笑到那么僵...omg@@






快来看看美味可口的食物吧♥♥♥









吃饱后再来就是蛋糕出场的时候咯~
这次的蛋糕真的是超级无敌漂亮的哦!!!
而且重点是这个蛋糕是我朋友Catherine♥小姐精心制作的~





有没有超漂亮的呢?
看到她亲手做的蛋糕那么漂亮,我慌了@@
因为前几个星期我才亲手做了一个蛋糕给我的男人,
请看男人生日快乐♥ Part 2 就知道了=)

我急忙跟坐在我身旁的男人说:
‘她的蛋糕是有军事教她,而我没有人教完全自己做,所以我的也算很不错了,不要做比较~’
人家都说【爱情不能做比较】
但我只能说【蛋糕也不能做比较啊!!!】哈哈哈XD


寿星公泗兴♥蛋糕制作者Catherine

寿星公1号 欣道帅哥♥


寿星公2号 泗兴帅哥♥


Make wisheS~♥
希望你们家庭,工作,爱情,健康,友情
通通一切顺顺利利,开心幸福啊♥♥♥

Oops...怎么有点像新婚夫妇在切新婚蛋糕的感觉啊?= =
哈哈XD 又是很好笑又尴尬的照片~
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啊!嘻嘻^^



美味的蛋糕就连小袋鼠也想偷吃=) 嘻嘻



我们的大合照咯♥♥♥
马来帮~我爱你们=)
muack muack muack^^

女生的合照时间咯~
Girls Power♥



最后Outfit of the day♥
Shirt- H&M
Pant- Cotton On

*大家看看当时我的布丁头很丑吧?
这篇将就点看着先吧~!
现在的我已经去把它染掉了♥ 放心哦=)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