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9月到咯♥

不知不觉,9月到了啦!!!
OMG~!!!还有4天就是我男人的生日了啊!!!
很紧张叻~!那天都不知道要怎么度过才好,
也不知道可以去哪里=( 大家有什么意见啊?

*我想说:
‘男人啊~你不要那么期待huh~我怕我让你失望叻...’
但还是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度过你的生日哦=)
每一年的生日,我都要陪你一起过♥

【大家一起预祝我男人♥生日大快乐吧!!!】
大家不要怀疑,这不是双胞胎姐妹花,
而是同一个我来的,哈哈=P
想说换个发型还真的是差很多下下,对吧?
但我的笑容真的都是完全没有变的咯,
好像copy & paste那样,一摸一样的,
自己也觉得很好笑=P


最近很爱很爱这个颜色,
又像蓝又像绿,傻傻分不清= =
这个戒指是我最近的心头大爱♥
在Forever 21败来的,嘻嘻^^
还有现在的脚指甲也是这个颜色,
真的什么都要那个颜色咯@@疯狂着...

星期二那天,和男人一起回他的kampung居銮,
不吃牛肉的我,也要来尝一尝居銮著名的牛肉濑粉♥
我有吃了几口面,面是没有牛的味道,
但里面的料我就真的不敢尝试了,
可能是心理作用吧~觉得很恐怖,哈哈XD

*我也只是捧着碗做个样子拍张照= =哈哈
在想难道我前世是有被牛牛吓过吗?
怎么不敢会吃牛肉啊...?

我们吃的是干捞的~
很特别一下,因为里面竟然有放花生~哈哈
有吃牛肉的朋友,有机会到居銮的话,
真应该去试试看哦=)


店名:元记牛肉濑粉♥
地址:No.4, Jalan Murni 1, Taman Murni, 86000 Kluang, Johor.
营业时间:Mon to Fri - 10am ~ 3pm & 6pm ~ 9pm
Sat & Sun - 10am ~ 9pm

还有最近因为马来人过年,连续让自己休息了4天,
从星期6到星期2,整个感觉像过新年酱,哈哈XD
每一天都和男人在一起,很爽♥

看了2部电影,CONAN和Final Destination 5
两部都还不错看,但两部都满恶心的,
我说我是不是有点变态啊...?
就是喜欢看这种刺激紧张的戏,
虽然我还是会怕,但就是想要看=P
可怜的男人要硬着头皮陪我看,
谢谢你也辛苦你啦~♥

好咯,这篇没有主题,
我就只是简单的update下下=)
stay tune♥♥♥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