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男人生日快乐♥ Part 1


首先先说,今天的主角不是我~
噹啷~ 是我的男人♥ 他过生日咯=)
又变老一岁了,哈哈XD
之前为了他的生日烦恼了很久,
烦恼该送什么给他,烦恼该有什么surprise,
现在的我终于解脱烦恼咯,
轮到他要开始烦恼我的生日了=P

加油啊!男人♥
(取笑你当中,哇哈哈哈哈)

话说生日的前一天,和他的家人一起去George & Dragon Cafe共进晚餐,
那边的布置很漂亮,走的是英式风的设计♥
来看看照片吧~

*照片都是用我的小白GF2拍的,因为没有开闪光灯,所以有些微摇就会有点blur
大家将就点看啊~嘻嘻
 
 
你们看看~大大的武士
他在保护我们的爱情,哈哈哈XD
(容许我太厉害想象了@@)


wow~♥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吗?
只是拍照罢了啦~其实旁边还有他的家人,哈哈XD


食物登场,我的黑胡椒鸡扒,
鸡扒不是重点,我喜欢它旁边的Potato Wedges 哈哈XD
 男人的黑胡椒牛扒
是它家的招牌,但我不吃牛= =
不好意思,我的头发很乱啦=(
*真希望一直有一面镜子能在我的前面,让我时刻保持美美的=P 哈哈
我想太多了@@
蛋糕出炉咯♥
看一看有几只蜡烛,就猜猜他几岁咯~
(反正男人的年龄不是秘密吧?哈哈)

蛋糕是在HumbleBeginings♥网上订的哦~
是美味可口的Mille Crepe千层蛋糕♥
选了觉得最好吃的原味French Vanilla口味=)
0.9kg RM72
没吃过的可以打电话或是上网订购哦~

希望每一年的生日我都能陪在你的身边,
和你一起度过♥ 做你永远的伴侣...

和他的爸爸妈妈合照♥
 大合照♥
 许愿中♥♥♥
希望你能心想事成,美梦成真哦!
(erm...我应该有在你的愿望里吧?哈哈)
那天男人应该不知道有蛋糕吧~
蛋糕突然出现时,他还说:‘咦?怎么会有蛋糕的?’哈哈XD
其实我早就事先和他的妈妈pakat好了咯,
叫她在家帮我接收蛋糕,然后事先把蛋糕放进车里一起带来的...
虽然好像没什么surprise到啦= =

最后,送上一些自然的NG的照片~哈哈XD
 当时我在唱生日歌,表情整个就是丑到爆,哈哈
大家不要笑我=(
还有我深情的看着他,哈哈XD


看看主题,这只是part 1,
还有to be continue哦~
下一篇让大家知道我也是个会烘焙的女人♥ 哈哈
希望你们还会期待看下去哦=)
等我huh!!!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