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【外拍】炎炎夏日♥

Harlo~♥ 懒惰面又回来了~
先说,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的blog的图片换了?
那张是最新外拍中我最爱的一张照片♥
大家也喜欢吗?嘻嘻^^


哎哟哟...我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=(
话说我拿了个gym的配套,
但最近却一直没有去gym,
我真的是太对不起我的钱和肉了,
怎么说呢?哈哈XD 就是hor...
浪费我的钱没好好利用,
还有我的肉没有运动到不知道会不会松掉hor?
(虽然好像原本就是松的了/.\)

好了,不废话多说了=P

21-08-2011♥
那天我带着肥肥肉肉的身体去外怕咯~!
这次呢...是为了庆祝魔法摄 Morphosis 2周年所举办的大型外拍聚会,
有20位麻豆那么多呢~♥ 真的是美女如云啊~嘻嘻^^
再加上有接近200位的摄影大哥大姐们,
大家都真的辛苦咯@@


当天我的穿着♥
白色的一字领上衣+黑色短裤+褐色高跟鞋
为了这天的外拍,其实我烦恼了很久到底该穿什么=(
还特地在外拍的前一天和朋友在新加坡找衣服,
选衣服真的是很烦恼痛苦的事!!!

外拍前一天的晚上还特地去买了放大瞳孔片,我在眼镜店买的~
我当天的妆容,带了后眼睛有没有很放大?哈哈XD
戒指也是新买的,五颜六色几漂亮一下,
而且很便宜!!!哈哈哈~

所以可以说我对这次的外拍很重视
因为我觉得会遇到很多人,我一定要打扮到美美=)
希望没有让大家失望啊~♥

*早上去外拍的路程,我用iphone4拍的~

当天的天气热到恐怖啊!!!
太阳公公也真的很不害臊的一直跑出来看我们,
我的汗好像下雨酱= =
妆也花掉了啦~太阳公公你太残酷了=(

再来就是看照片的时间咯~
由于有众多摄影师的参与,我也不知道要post谁的,
所以还是post我男人拍的就好~哈哈XD
支持我男人的作品♥ 但他拍很少啦= =











其他摄影师拍的就请到我的FB page Maggie Mee♥ 去看咯=)
还没有join我的page的人,快去like啊~
我在等着你们哦!!!
谢谢你们先咯~muack♥♥♥

*PS:
有拍的我照片的摄影师们,请在FB加我还有tag我哦~
如果你们加不到我或是我没approve你,
麻烦你们message我下哦~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