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我们爱在一起2000天♥

Hi~♥真的是好久没有回来了,
大家有想念我吗?希望是有啦~嘻嘻
我整个就是大懒惰,太要不得了=(
又写回华语咯,想说还是华语最能表达我要说的,
因为我是纯正的华人嘛=P 哈哈
想必有看我blog的人应该都会看华语吧~

来来来~回归正题...
2011年8月7号
很特别的一天,算一算...竟然是我和我男人在一起2000天了哦~
哈哈...不知道有没有人去庆祝这种日子的hor?
2000天耶,算起来就是5年7个月又25天吧~!
真的很快很快,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...
真是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他,让我们爱在一起=)
♥感激不尽♥
 
 
我们是在2006年的2月14号情人节那天正式在一起的rfrf^^
当时的我还是Form4的小妹妹,就被他用【真心】骗去啦~!哈哈
回想起来,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,
酸甜苦辣什么都有啦~
还真的能用老夫老妻来形容了=P
YEAH~♥比个2来纪念我们的2000天~
 
 
每一年的情人节也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,
通常大多数人都会庆祝XX年纪念日吧~
但我们的纪念日却碰上情人节,所以也都是一起庆祝掉的咯~
那也就是说纪念日的礼物也省掉了,
我少送但也少收,Erm...这到底是好是坏啊?哈哈XD
 
 
哈哈XD但2000天还是一样,我们都没送礼物= =
那天的我们其实过得很简单,
就只是看看电影吃吃蛋糕,平凡的约会~


就这样我爱你,你爱我...
想简简单单的爱~♥


希望我们能一直开开心心的在一起,
不受任何的阻扰,幸福快乐的爱下去...♥
谭先生,我爱你

*我男人的生日也快到了...倒数19天罢了@@
OMG!!!最近都在烦恼要送他什么礼物啦...
该送的好像都送过了=(
有什么idea给我吗?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