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GYM♥♥♥

哎哟哟~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死人了啦!
害我一直以为自己处在Sauna状态,
一直飙汗啊!疯狂@@

如果整个世界都是像处于冷气状态那样凉凉爽爽的,
那该有多好啊?哈哈XD
我想我是被热傻了= =


话说星期二我去了人身中的第一次gym哦~
吃到那么大了第一次去gym,好像有点suagu吧?哈哈XD


去了Style Fitness♥
那边听说是全Johor最大间的gym了哦~
有3层楼,灯光效果几美一下酱,嘻嘻=)

没带相机,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@@
我说iphone你啊~
如果你的前面自拍镜头像素再好点就好啊!
当然我有努力做运动,
没有只是一直拍照啦~哈哈


那天我还运动到脚抽筋,痛死了=(
我真的是太缺乏运动了,羞死人了...哎哟哟

我的运动服♥
有没有很sporty一下两下三下?哈哈

我的战鞋♥ pink pink的~
买了很久下,终于有机会穿到你咯=)

希望gym了之后我能变瘦瘦变fit fit啊~♥
保佑保佑!!!
为了好身材,我要继续努力咯~
加油哦~美琪♥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