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心情♥

首先...先来宣传下下~嘻嘻^^
我现在的Facebook满了,加不到新的朋友了,
所以就开了个新的Page♥
click this --> Maggie Mee♥
还没like过的朋友们,快点进去like一下,
支持我一下嘛=)ok?
小女在此会感激不尽哦~
最近呢...
月姐来找我,痘痘也跟着来找我,
皮肤状态不好,黑眼圈深深,又肥肥,
天啊!我真是个丑女啊...=(
而且心情时好时坏= =我都搞不懂我自己了...
美琪啊~美琪♥ 振作点啊!

最近有人从我照片中觉得我变成熟了,
不再像以前的可爱了,
erm...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我也不知道,但人还是要长大,
长大后我反而更多愁善感的感觉= =是想怎样啊?


记得上次他觉得说...
自从他去上课后我们就好像没以前那么甜蜜了,
我回答他说:也许我和他读书相冲不合吧...
当时的我们还想不出个原因来...

后来我发现了...
很大的可能就是缺乏安全感吧...
以前我们两人都是上班人士,两人都一起忙工作,
而现在我在上班,他就在上课,
他很早就下课了,而我还在上班,
都不知道上完课后的他在干嘛在做什么,
所以就会一直想知道他的行程,要求他交代这个那个的,
也开始管他这个管他那个,
也许他也会觉得烦吧!미안 해요...


我就是那么的对自己没有信心...
有时我觉得自己那股名侦探柯南的心不好...
总是爱猜测,疑心多多,
害我想多多,很讨厌...
我会让他有喘不过气的感觉吗?
我有给他足够的空间吗?


爱情就像放风筝,需要收放自如...♥
风力大时,风筝会想往上飞,
这时就应该放线,不然如果拉得太紧它就会断线;
风力小时,风筝容易往下掉,
这时就应该把线收紧,不然如果太松了它也会掉下来...

对爱情而言,
手中线的长短就也代表着你对爱人的信任度,
如果你的信任度越高,你就会放得更松更长,
就会开始紧紧抓着不放松,
殊不知,抓得越紧,手中线和风筝就越容易断,
正如你越是想抓牢爱情,
爱情就会感到束缚困扰,爱人就会像风筝渴望飞像自由的高空,
而最终爱情从你的手中溜走...


也许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,
但又有几个人能实际的办到所谓的收放自如呢?

BB♥ 找个时间我们一起去感受下放风筝的感觉好不好呢...?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