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我嘅香港新朋友♥

特别的一天
6月18号♥
3个香港女生,1个深圳女生,
还有加上2个马来西亚的乡笆佬~
整个就很international=)哈哈

虽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,但却很投契=)
大家都很friendly,当然包括我咯~哈哈
亲爱的Smalling♥
她就像是我们之间的agent,怎么说呢?
大家的认识都是经由她所介绍的~
可见她的人是多么的nice啊!
很厉害讲华语的香港人=)
可爱的Cherry♥
真人和名字一样那么的甜~
也是香港人,她的普通话就麻麻哋~哈哈XD

有个性的阿姿♥
她就是深圳的女生,也是讲广东话,
但华语很厉害讲~

最后就是...很活泼的YAYA♥
她是空姐哦!看了她的FB照片,
感觉自己像环游世界了一圈~哈哈
她很有明星脸,真人很像徐濠莹也像杨千嬅~

人与人之间就是那么的奇妙,
有缘就能让我们从各个不同的国家的人相聚在一起...
很开心能认识到她们4位女生~♥

她们大家真的都很nice,
还说如果我有机会去香港玩的话,
她们愿意带我到处去玩哦~感动=)

先不多说...让大家看看我们聚在一起的照片吧~♥


 原本她们想坐这个鸭子水陆船,
但竟然卖完了= = 有那么好坐吗?哈哈XD 那么热卖...
         


 接着就是她们的shopping时间♥
当天我什么都没买,整个就很乖,
只是纯粹的陪着她们逛City Hall那一带=)

只穿高跟鞋的Smalling在试鞋咯,
听其他朋友说她穿平底反而会不舒服站不稳呢=P
真是个爱美又会打扮的女生啊=)


之后就是一路步行到处参观,
看到什么她们都想拍什么,
果真是游客啊~哈哈XD


接下来的有没有像拍学院照片的感觉?
哈哈~就好像那种学院广告所刊登出来的那种照片~
我也不是很懂我当时在哪里...= =





 走着逛下就到了晚上,
时间很快很快...我们一路走到鱼尾狮那里,
那里整个就是旅客聚集地的感觉,好多人啊= =


很意外的是,
当天不懂是有国庆日表演预习还是什么?
狂放烟花,我们在那看了足足超过4分钟不间断的烟花,
整个就很lucky酱♥ 哈哈=)
也许这也是新加坡欢迎我的香港朋友的方式吧~
 最后一站就是去老巴沙,
不是卖鱼卖肉啦!其实那边就是foodcourt咯~
在那吃吃晚餐,我们还是要拍照留念!


 最后就是要说bye bye的时候了,
套一句老话【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】哈哈

亲爱的Smalling,Cherry,Yaya和阿姿♥
如果下次还有再飞来新加坡的话,
记得要找我一起出来哦~
当然还有如果我有机会去香港游玩,
记得要带我到处去哦=)

我会怀念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光的,
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...♥
(PS: 这张是我拍的哦!那5架战斗机在天空飞时被我拍到,
很喜欢这照片下...像箭头<----♥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