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1

保持通話♥

大家是否跟我一樣,
來電鈴聲極少響起,很少通電話呢?
講電話這玩意真的被SMS, FB,MSN或WhatsApp所取代了,
我們大家每天都只是一直按按按 duk duk duk~
我和我男人也是醬,
每天就只是按按按,用whatsapp聊天,
這樣可以算是省下蠻多電話費吧~哈哈

现在的我们之间很少会讲电话,
就算有讲也只是问下东西说重点罢了,
好久都没有所谓的煲电话粥,谈情说爱了~
是我们脱离热恋期了吗...♥?Erm...
不通電話,用信息來聊天或許可以算是一種浪漫...
因為你可以在文字中想好你要回什麼,
把句子造得優美一點看起來也更賞心悅目的~
但...其實它也可以很可怕,也能帶著不真實,
比如说你在做別的事,但你卻可以回說【我在想著你】
比如說你在玩game,但你也能騙说你在讀書...

(PS: 哈哈~大家不要被我写的吓到,
然后一直打去check自己的另一半啊!
到时我就变成罪人了XD 我只是比如哦!)
但如果换做是讲電話☎ ,
你就能从電話中的語气猜测到对方的心情,
听得出对方有没有任何犹豫的心来回答你的问题,
也能听得出拿着电话的另一方的所在地大概是在哪里...

(PS: 关于所在地这一点,是要有练过才可以的,
高难度,并不是每一次都会猜对~
哈哈XD 要有名侦探柯南的心)

所以说...
情侣之间是不是应该要常常保持通话呢?
这何尝不是个好习惯啊~
听到对方的声音不是更比字体来的直接吗?
每天来通电话,简单的问候几句聊聊心38一下,
要不就在临睡前打通电话说声晚安也ok,
最重要讲电话时要真心真意的讲,不管讲多久都愿意=)

【一天一通电话,伤心远离我♥】
其實我很矛盾...
在写这篇文章时,
明明在寫著講電話是有多麼的重要,
但我卻因為生氣他,不接他的電話= =

我是个小题大做的女朋友,
如果你不能接受就不要来惹我,
拜托请顺着我的毛摸...

7月了,新的一个月,
我要抛开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,
好好欢迎接下来的日子...
加油啊!美琪♥ =)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