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7, 2011

ColourFULL♥

好久没更新了啊!
亲爱的Blog♥ 我没有忘记你啦~
只能怪我真的很懒惰,
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需要整理= =

大家有想念我的长篇大论吗?
最近喜欢上穿很colourFULL很鲜艳的衣服=)
这一季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很多七彩缤纷的衣服,
穿着鲜艳的衣服心情好像也会莫名的亮起来♥
所以大家不要再每天都黑白配了哦~
Forever21的白背心,短裤和项链 + Mango鲜红外套
Longchamp包包
简单就是美♥ ♥ ♥ 哈哈
话说才2天时间我吃了好多好多,整个就肥惨=(
♥ 顺发肉骨茶,Permas阿胜碌碌,韩国餐,古来街边鸡扒♥
想吃的我都吃完了,但吃了过后罪恶感又十足啊!
大家知道我现在几KG吗?呜呜
我只能说对157CM的我简直是重到一个境界!
理想的体重离我好远好远=(
我真的很想减肥,但我好贪吃又懒惰= =
真是没用的家伙!救救我吧...

先来让大家看看美食咯♥ ♥ ♥
准备流口水咯~
Permas的阿胜碌碌真的很好吃♥
它家的辣椒也是一流的辣和爽,
啦啦也是我的心头爱~
去到那每个都拿一点来试试准没错=)
你看看你看看...
真的是高朋满座啊!特地大老远跑去那吃也值得♥
这一餐我们2人吃了大概RM40++



再来就是在Sutera Utama那的食客韩国餐♥
最近一直看韩国连续剧,看着他们吃泡菜汤,
整个就激起了我想吃韩国餐的欲望,哈哈
我们叫了一set RM59.9的2人份套餐
有烤肉和一碗泡菜汤♥
还有附送一大堆的小菜~
吃韩国餐的好处就是我们不需要自己烤,
会有人帮我们烤到美美服侍到好好=)
这样付10%的Service Tax付到也值得,哈哈
烤肉就是要用生菜包着吃才好吃哦!
要不顾形象大大口放进嘴巴吃XD
这一餐吃了大概RM70++

肉骨茶和古来街边鸡扒
这2样我没拍到,因为只顾着吃,
发现要拍时已经...吃完了= =

哈哈~这张曝光爆到有瘦脸的效果=P

最近败了蛮多衣服的,都还没开包,
有机会分享下下=)
重点就是全都是鲜艳的颜色,
就连刚买的雨伞我也选了超级抢眼的亮黄色,哈哈XD

就希望我的生活也能缤纷美好咯♥♥♥
好咯,简单的更新下下
XOXO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