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小秘密♥

话说上一篇的保养品分享,
反应好像不是那么的好,有点小失望酱...
人家是很用心的写的,大家多支持下huh~♥ok?
我还是会继续的写,还是希望大家会喜欢咯=)

Erm...跟你们说个秘密~♥
shhhhh...不要跟别人说哦!你们看看就好哦=P
其实我是单双眼,大家有发觉出来吗?
何谓单双眼呢?(=_ -)
就是说我左眼有双眼皮,右眼则是单眼皮
这种眼睛很讨厌,拍照起来常常会有很明显的大小眼=(
(特地挖出了之前的照片,嘻嘻)
你们看看~是不是很明显的大小眼!?
如果我两只眼睛都有双眼皮那该多好啊~

以前的我都不会粘双眼皮贴,
但自从买到了一种叫韩国双面双眼皮贴,直接爱上它=)
单面的那种双眼皮贴对我来说好像没有用,
不管我怎么试都弄不出双眼皮,
就连专业的化妆师也对我摇头说我眼睛很难粘@@
这张就是有粘双眼皮的照片=)
大小眼没有那么明显了,对吧?
整个看起来比较正常=P 哈哈

如果大家想知道我用怎样的双眼皮贴,
怎样粘出双眼皮~
那么就不要手软的给我多多个like♥或给我多多留言,
至少让我知道我的blog还是有人看的...哈哈XD
希望得到你们行动上的支持哦!

就先这样咯~
今天放工后要去Orchard shopping咯~
几兴奋期待下,bye bye=)
XOXO♥ miss me huh~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