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3, 2011

Bye Bye 草莓鼻♥

今天要和大家大大力介绍这个
【Sexy Look的粉刺净空组♥】
试用后觉得真的很有效,
所以特别写了这篇推荐给大家=)
这个是我和Jbtalks的一位mm买的,
那里有很多卖家都有在卖,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真货假货,
但跟那位mm交易过几次所以选择相信她跟她买,
有兴趣想买的可以留言给我,我告诉你是何方神圣哦=)
打开里面~
噹啷~一共有3支小东东,分为3个步骤
盒子的后面有写着详细的说明,
huh?看不清楚啊?
来来来,我来教你们独门秘籍=)哈哈


第一支:草莓深層粉刺軟化露
深入毛孔跟部,軟化頑固的粉刺和多餘的油脂,使粉刺鬆動容易拔除
1♥首先,先把脸洗干净擦干,然後在需要的部位塗抹第一支,
按摩个五分鐘左右然後洗掉

第二劑:草莓粉刺速淨面膜
容易塗抹均勻的泥狀面膜,能緊密貼合毛孔,完全吸附和拔除粉刺、多餘油脂和老廢角質
2♥ 拿出香喷喷的第2支出来,草莓味很重哦~
刚洗完脸之后,注意!不要擦干脸,要保留多余的水份~
因为这样涂抹第2支时比较好涂抹上去,
由于是很粘的质地,涂抹起来有点像涂glue在脸上~哈哈XD
涂抹要均匀哦~厚厚一层也ok~
OPPS!!! 对了,忘了跟你们介绍我重金聘请的男模特儿~
哈哈XD 感谢他的参与他的牺牲他的厚脸皮=P
我直接一次过跟他做整张脸~
但如果你的脸只是鼻子下巴比较多粉刺黑头的话,
只做需要的部位就好哦~

接着呢?就是等待咯~
等面膜干大约要等个25到30分钟酱就差不多了~
可以用手去摸摸试试看是否干了~
你们看这家伙做面膜还可以玩PS3呢= =
整个就是很会利用时间~哈哈

干了后就要由下往上轻轻的撕开~
不会太大力,要放感情的慢慢撕开~哈哈XD

好啦~先来看结果咯~
轮到了见证奇迹的时刻了~哈哈
有点恐怖的画面,小心啊!
那些黄黄凸起来一粒一粒的就是粉刺了,
满满的一片有没有很恐怖@@
这2张都是我用iphone拍的,有点不清晰pai seh啊~
因为我不会用GF2来focus,用的lens不适合= =

最后
第三支:毛孔調理細緻露
無油的精華露,能有效緊緻毛孔,使膚質更加清爽
3♥ 面膜撕开后如果还有些残渣还留在脸上,
就用清水洗干净脸,再来就是涂抹上第3支了,
淡淡的玫瑰香味~
其实我觉得用自己家里的收缩水toner也ok~
最后来张合照~哈哈
我与我的专属男模=)

PS: bb♥你用了这个越变越帅的话,我会很有压力耶!
我怕别的女生喜欢上你,怎么办huh?
你要记住!你是我一个人的hor!!!

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分享哦!
XOXO
    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