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0, 2011

会下厨的男人真好♥

Halorrrrrr~我回来了~♥
话说有个会下厨的男人真是棒啊~
我的男人又煮东西给我吃了,
虽然说他只是会煮基本的炒饭,
但愿意下厨给我吃就很好了~♥
加分加分给你哦+++
不要看他的眼睛小小哦~
他煮的饭还是不错吃的,
对于满挑食的我...
至少我能吃到完,
至少我不会拉肚子~哇哈哈XD

(PS: 眼睛小好像和会不会煮没有关联=P 啦啦啦啦啦)
这个蛋包炒饭呢...是在4月15号我的男人煮给我的,
那天也是他最后一天在新加坡做工,
也许为了让我不那么难过不那么的不舍,
他特地早早起身炒饭给我,让我带去公司里吃~
 看看,蛋里面还暗藏了3个爱心nugget哦~♥♥♥
3个代表什么呢?哈哈XD
很sweet 很sweet~
味道很不错,虽然有点油而且很大一盒,
但我还是很用心很努力的把它吃完~
不可以辜负我男人的一片好心=)
 接下来这个呢?是在6月8号前几天他煮给我吃的蛋炒蛋,
上面那层是午餐肉哦~
又是有3片♥♥♥ 又代表什么呢?哈哈XD

先来打岔一下,【3】这个号码对我来说还满有意思的=)
我男人跟我说他喜欢【3】号,知道为什么吗?
因为我名字的开头【m】转来看也就是【3】
所以说他喜欢穿【3】号的球衣~
 
(PS: 这段有点太废,不要管我继续往下看=P)
 

这次又是为什么男人会突然下厨给我吃呢?
也许他纯粹想给我个小惊喜,
要不然就是他想哄我开心~怎么说呢?
就是...每個月的親戚来找我,
也许这样最近心情不好害了他...
又跟他有点闹不愉快了= =
野蛮霸道自以为是也许很适合用来形容我=(
我的坏脾气真的很不好很糟糕,
我们之间的不愉快好像每次都是我闹出来,
好像都是在于我...
所以说有时我都会自己讨厌自己...
抱歉了啊...男人♥
【有时候...不是对方不在乎你,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...♥】
这句话真的很经典!
真的...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,
很care很在意所有有关他的一切...
男人,还是要你多让让我多忍忍我了,
拜托你了啊~
最后...想说我吃个饭也能拍那么多照片,pai seh啦~
没办法,谁叫这是我特别的爱心饭♥呢?
一定要拍下来作纪念的嘛~
 
最近心情时好时坏,
真的希望我都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啦=)
XOXO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