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最近♥

Hi♥ 各位!
好久不见咯=)又回来了...
这次没什么主题,纯粹简单的说说我的最近~
PS: (我爱中间那张,很傻的感觉=)哈哈
这些都是我最常出现的表情~)

最近去新加坡败的战力品♥
很爱我的Coach Wristlet♥
PINK再加上五颜六色的圈圈,
几sweet酱=)

去了UNIQLO买了个2 way白色衬衫,
怎么说2 way呢?
第1种:就是说可以像图片中交叉扣起来,里面配件背心,
形成很休闲的感觉~
第2种:当然也能像普通的衬衫扣起来
新币$49.90,很简单的白色衬衫,
我觉得很值得入手收藏=)
衣橱里一定要有可以既休闲又能正式的白色衬衫,
绝对百搭,推推推♥♥♥
 
再来就是我去染新发色了,
颜色比之前暗了点,也有点带青的natural brown=)
大家认为还ok吗?
 
话说为了外拍,主题要穿得可爱甜美风,
我还特地败了件Levi’s的吊带短裤,希望能让自己可爱点~哈哈XD
 
外拍当天就是穿了
Levi’s吊带短裤和UNIQLO的白色衬衫咯♥
OK吗?呵呵^^
这款吊带短裤让我心痒痒想买的原因就是它的多重穿法,
吊带可以随意的拆下来,形成牛仔短裤,很棒的说=)
重点是我跟你们说~
这短裤我还是可以穿最小的XS哦!!!哈哈XD 几爽下~

还有还有特别要感谢可爱的莊欣瑜♥
托她住在台湾的亲爱表姐帮我买了【最爱GF2】这本书
拿到书都一段时间了,但都没时间好好看看研究下,
天啊!我的时间真的有那么不够用吗?

再来就是感谢我的同事佳佳♥
托她男友的妈妈从台湾帮我买了Maybelline BB mousse
很特别,挤出来是泡沫的哦~暂时只有日本和台湾才有卖,
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哦...= =
找机会分享给大家看看泡沫BB的效果哦~♥

最后介绍给大家一个好康便宜货,
DAISO里面卖的黑色丝袜♥ 才RM5罢了,便宜到爆~
透透的黑色丝袜其实比黑到完不透的裤袜更加显瘦哦!
原因就是它能帮脚打上阴影~Shadow~
特地拍下包装让你们看,方便你们找=)
我自己已经买了第2次了~哈哈XD
黑色的薄丝袜真的很好搭配,
无论是穿短裤还是裙子搭起来都很ok~

薄薄的丝袜很容易就会勾破,
所以大家可以从DAISO里买,
就算破了也没有那么心痛你说对不对呢?呵呵^^

好咯~我的最近一次过分享给大家♥
XOXO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