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曼谷之旅♥ Part 1

erm...是时候应该写写我的曼谷之旅了,
拖太久,不知道会不会忘了写什么@@ fml
但主要还是会看图说故事吧~哈哈
(*又是懒惰病发作)

话说这是我和我男人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,
是个6天5夜的旅程,
从2011年12月15号到2011年12月20号
  整个就紧张兴奋~嘻嘻

曼谷对我来说其实还算蛮熟悉的,
因为这次是我第3次去曼谷了~
所以说这次完全都是我在安排行程,
但我的行程好像都是在shopping =.= 哈哈





♥第一天♥



Changi Airport♥









第一和第二天入住的酒店♥
粉红色的房间,很漂亮很舒服=)
一打开房门,就看到两只大象欢迎我们~哈哈
满意满意,下次我还会住这边~









晚餐时间♥
酒店楼下就有夜市,非常方便=)


乌龙之下买了这个虾吃 @#$%&*
一开始问了价钱,那人说是20BATH,
我就问他是一串20BATH吗?
那人说是的,我就心里想说那么便宜?!就买了~
哪里知道还钱时他说200BATH?! 
wtf 我和我男人明明听到是twenty,现在变成two hundred?
都已经煮好了,所以还是默默的还钱了= =

*Lesson♥
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,问价钱一定要问上好几次,
都不知道那些商家是语言不精还是存心要骗旅客=(


Phat Thai♥
这个可以说是泰国的炒粿条吧~
但他们没有放蛤,只有虾和sotong,而且味道甜甜的,
值得尝试下下=)



酒店大门♥


我们第一天的晚餐♥
经济便宜但好吃,yummy=)

就这样,Part 1就先写到这边咯=)
如果你们喜欢,就继续留意我的更新咯~
comments